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东海路99号院35KV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东海路 99 号院 35kV 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GSG-CG-2107)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东海路 99 号院 35kV 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中标人:北京市瀛洲电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01.8864 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 准:

东海路 99 号院 35kV 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采购编号:JGSG-CG-2107)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北京市瀛洲电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018864.00 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北京市的东海路 99 号院 35kV 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 式,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进行评审,共 3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北京开发区东海路 99 号院位于北京公车 9 号线东海路站旁,项目 地下一层有一座 35kV/0.4kV 变电所,本次采购范围为变电所内高压计量设备安装工程的设 备采购、安装、调试和变电所用电安全检测等工作,本项目 35kV 变电所上级用电取自北京 公车 9 号线东海路站 35kV 馈线柜,本工程电气部分的施工需在公车 9 号线停运后才可进行, 涉及夜间施工和施工作业票的办理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工期:自合同正式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工程质保期结束之日止,工程施工期为 6 个月,质保 期 18 个月。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综合楼 4 层

人:徐薇

话:01-83997398

电子邮件:jgsgkj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城市路线咨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冯培、刘冰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