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7号线王兰庄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5日,北京公车7号线4标王兰庄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继梅江会展中心南站、区间风井、宏源道站以来,北京公车7号线第4个点位顺利封顶。

王兰庄站作为北京公车7号线4标项目承建两站两区间之一,位于西青区卫津南路温州商贸城西侧,车站整体呈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两层岛式结构,总体长226米,共设4个出入口。

王兰庄站49日正式开工,125日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这是自423日梅江会展中心南站主体结构封顶以来,又一站点顺利封顶,自此项目两站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圆满完成。

随着王兰庄站主体结构封顶,7号线建设继续稳步向前推进。作为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沿线居民出行,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公司品格,主动作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为北京市民生发展注入新活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