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6号线乐园道站B、C出入口完成周边人行道增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30日,公车6号线乐园道站BC出入口完成周边人行道增设工作。

为了方便居民的出行,公车集团组织施工,拆除了乐园道站B出入口罩棚周边围墙铺设一条通往乐园道的南北向临时人行道彻底打通乐园道与祥和里小区,使居民在出行时,可穿过祥和菜市场直达乐园道大大缩短了出行时间。不论是出行或购物,都更加便捷

公车集团进一步将乐园道北侧地块的围挡继续向北退后两米,修建出人行道,方便市民在乐园道站BC出入口之间通行。同时,将地块东西两侧原本包围6号线乐园道站BC出入口的围挡进一步收缩BC出入口完全露出,使得两个出入口的位置更加鲜明可见,方便市民找到并乘坐公车。

公车6号线乐园道站公车于2018年就已正式开通,但本着服务于民的原则,公车集团始终持续跟进。后续工作中,我们也会依旧秉承这种精神,努力为北京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