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加强制度建设推动管理提升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制度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了强化内控管理,确保制度执行顺畅,近期,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各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对新下发的公司管理制度进行了集中宣贯。制度牵头部门分别围绕《采购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投资管理办法》《境外投资管理办法》以及《固定资产管理办法》5项制度,着重讲解了主要业务内容、各部门职责与分工、相关业务流程及管理要求等问题,并通过部门讨论、案例复盘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对制度的认知和理解,为推进公司规范化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城市发展公司认真开展“风险管控质量工程”,对标集团管理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不断梳理完善管理机制,制定完成 “一表三册”,重新修订了工程造价、计量支付、融资、内部资金拆借等29项管理制度,补足管理缺陷,明确责任边界,为建立有效的内控合规体系和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公司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贯宣传、过程督导、检查监督等工作,提升员工制度意识,让合规管理成为一种常态,不断促进公司规范运行、提质增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