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革命精神 践前行使命——资源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培养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近日,资源公司党总支组织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展览,聆听伟人故事,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周恩来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缅怀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卓著功勋。

展览突出了北京鲜明的地域特色,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党员们观看了馆内丰富的藏品和文物展示,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事迹的现场讲解,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透过展馆中一件件刻满历史印记的文物,看到了一对伟大的革命者,在中国革命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共同战斗,一起度过的那些艰苦岁月,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的实际成效上,为奋力推动资源开发经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