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10号线环宇道站至屿东城站终点区间双线实现长轨贯通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0211125日,随着金贸产业园站最后一根钢轨焊缝焊接顺利完成,公车10号线一期工程 环宇道站至屿东城站终点区间双线 实现长轨贯通。

公车10号线一期工程环宇道站至屿东城站终点段,双 线 全 长 约 16 千 米, 包 含 9 9 区间。面对交叉作业频繁、施工环境复杂、铺轨任务量大等困难,北京公车集团带领铺轨单位中铁六局在严格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不断抢抓施工作业面,配足配齐机械设备、人员不间断轮班作业;同时积极协调地上建筑物拆迁、合理优化道床结构,铺轨工效显著提高。

公车10号线环宇道至屿东城终点段区间的长轨贯通,标志着10号一期工程向全线长轨通迈进重要一步,公车集团将全力攻坚确保工期目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