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召开巡察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推进运营集团巡察整改及重点工作落实到位,11月12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专题推动会,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一次全面推动。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纪委副书记,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咨询公司代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和进度情况,班子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凤凯同志指出,本次巡察是对运营集团党委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相关部门要客观诚恳接受问题,可以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具体措施;要举一反三,通过巡察整改来提升运营集团整体管理水平;各主责部门要做好牵头,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陈旭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作为检验政治立场、体现政治担当的重要载体,强化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二是强化履职尽责。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运营集团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问题解决,提高发展质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夯实“快捷无忧、贴心一路”服务品牌,提高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导向,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体制,以扎实工作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查找巡察问题存在的根源问题,建立健全管经常、管长久的规章制度,为巡察整改落实提供坚实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坚决反对好人主义,强化监督检查,做好工作推动,形成工作闭环,让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成为推动运营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