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三中心党团青年代表走进北京第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运营集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入脑入心,11月12日,运营三中心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部分代表赴北京第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参观学习,向长期以来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期间,青年代表首先参观了八大街中队荣誉室,在栩栩如生的“最美逆行”浮雕前,中队张队长详细介绍了八大街中队“最美逆行”的由来、中队建队史、执勤出警训练、队伍管理等情况,青年代表们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用心感受英雄的足迹。随后在红门影院内观看了消防战士在危难之际逆向冲锋的纪录片《忠胆无畏·消防英雄》,详细了解了中队建设历史和“灭火救援英雄中队”事迹。大家还走进了英雄班宿舍、指挥中心、心理咨询室、学习活动室等参观营房设施。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深化推进党建联建工作,增强车站员工和消防战沟通联动,学习消防战士听党指挥、临危不惧、忠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建设美丽北京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