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召开重点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8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组织召开运营集团重点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推动会,运营集团相关领导,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对运营集团重点工作及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整体完成情况进行简单汇报,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完成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陈旭、张世标肯定了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为推动重点工作及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所做工作,并分别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张世标指出,接下来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进行中的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有问题及时汇报,保证工作质量,全力推动落实;已完成的工作要做好延伸,立足提升质量考虑下一步计划;其他需年底完成的重要工作也要兼顾,细化分解任务,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陈旭从强化制度建设、转变市场观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具体要求,同时指出运营集团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依旧围绕“提质、增效、降本”为主题,大家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整体加强安全管理、成本管控、人才建设、股权监管、新线筹备、智慧城轨、市场化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任务,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