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北京公车4号线消防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所属北京致新路线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中铁(北京)路线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市消防救援总队路线交通支队召开北京公车4号线消防工作研讨会。

首先,致新运营公司和中铁津轨作消防专业工作报告。致新运营结合北京公车原有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从消防工作标准化、强化设备设施管理、 提升消防工作质量三方面,详细介绍了4号线开通后消防管理工作规划和展望,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全面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致新运营公司将发挥好作为甲方单位中铁津轨和消防支队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甲方单位参谋员,当好消防支队政策执行者。中铁津轨介绍了在北京总体工作情况、后续经营目标及4号线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消防工作从法律法规要求、管理技术措施、人员技能提升、现场实施情况及效果持续跟进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针对PPP及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公司消防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应急能力建设、实训基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多方共同开展共建交流、培训指导、政策宣讲、巡查演练等合作交流的工作方向。

此次会议在促进北京公车4号线高质量运营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提升作用。后续,致新运营将持续与各建设、施工及监管单位等相关方强化交流合作,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同时,随着市场化改革的不断推进,致新运营也将逐步提升公司内生动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推进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