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深入运营三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深入运营三中心,围绕党建引领、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工作难点开展调研交流。运营三中心党委书记、经理胡寿建及班子成员,主任级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代表参加。

胡寿建代表中心详细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一是改革发展方面,顺利完成PPP换乘站接收工作,后续将围绕线网运输,从安全、应急、协作方面,做到有机制、有协议、有保障。二是人才培养方面,重点针对“青年工程师”“新划转员工”两类人群,采取一线实践、站区培养、科室轮训、专项培训多种方式相结合,持续深化培养机制,持续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打通车务与机电专业双向通道。三是业务整合方面,中心经过深入分析研讨机电、枢纽业务,划分8大板块,清晰自主维保和委外维修界面,实现5号线安全屏蔽门专业自主维修,落实减员增效,节约费用近千万。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精心筹备、克服困难,于10月1日完成北京站负三层换乘通道开通工作。

朱凤凯对运营三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党建管理、改革发展、架构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四个充分”。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集团改革发展中,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才能抵御风险、直面挑战;二是要充分做好架构预想,完善现代化公司管理制度,优化改革机制和创新体系;三是要充分推进模块化流程,实现运营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为专业化公司做准备;四是要充分激发人员活力,持续提升人员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为人才培养和人员晋升铺平道路。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