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同志赴票务清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到票务清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票务清分中心经理徐道强、智能支付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旭先后到澳门6766网站net线网互联互通数据测试中心和智能支付数据中心展开调研,详细了解线网标准化BOM项目功能规划和改造进度,现场体验了线网自助智能票务服务终端的自助服务和语音交互等功能。徐道强汇报了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北京公车APP和人脸识别专项工作内容。

陈旭同志指出,一是要以服务于民为出发点,保护人民群众信息安全。关于公车APP“人脸识别”等功能的开发,应参照国家“个人信息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秉持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保证功能便利性。二是要加强宣传,弘扬正能量,把握舆情引导主动权。在新功能上线发布前,要提前做好预判,正面引导舆论,并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做好宣传工作。三是扬长避短,加强同行业之间的借鉴交流。技术上不断攻坚克难,服务上持续提质增效,为乘客提供更快捷、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