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学笃用 路线交通在行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2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带队到资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集团丁鸿鸣副总经理以及企法部、财务中心、土地专班和综合办负责同志一同出席,资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和总经理陈光详细汇报了公司2021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公司内控管理、党建深度融合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201年资源开发经营重点工作计划和公司改革发展思路。

集团领导对资源公司2021年工作成果和改革发展举措表示了一致肯定。就做好资源公司201年工作,刘纯洁强调,资源公司要发挥好、利用好政策,围绕开发主业,尽快实现自我良性发展。一是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加强现代化公司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以才兴企。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和聚才的良方。三是要着力开展品牌重塑,分类施策。充分掌握各项政策法规,打造良好外部环境,实现公司内部高效运转,对于在手土地和房产,宜补则补、宜租则租、宜售则售,以滚石上山的决心和方法打造上盖开发和物业经营品牌,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