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劳动模范佟瑛璇走进校园宣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日,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劳动模范,运营三中心塘沽站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佟瑛璇同志应邀前往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暨先进人物报告会。

此次宣讲是为了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持续扩大北京公车先进人物影响力而开展的。 佟瑛璇同志紧扣“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及自身工作向同学们讲述了在防疫工作中发生的真实事例和感人故事。宣讲期间,佟瑛璇结合自身十几年来的工作经验,以轻松幽默的话语,生动形象的表述,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阐释了对敬业精神的认识。宣讲尾声,佟瑛璇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在同学们心中埋下敬业奉献的火种,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和时代使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