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津铁车辆公司联合车辆中心与北京中车四方开展质量、安全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北京津铁路线车辆有限公司联合车辆中心与北京中车四方开展了以“质量在心中,责任在手中”为主题的质量、安全宣誓活动,引导员工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为电客车维修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

此次活动包含工作动员、集体宣誓、签署协议等议程,旨在推动9号线电客车大修B及二期电客车半寿命修项目安全、高质量执行。

首先,北京中车四方副总经理姚喜龙代表联合检修团队发表讲话,肯定了北京中车四方与津铁车辆公司同事们在检修工作中的努力与成绩,强调质量和安全是生产中两道生命线,面对质量和安全问题,要做到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用硬实力为澳门6766网站net事业添砖加瓦。随后,开展了质量和安全宣誓,对自己、对公司、对行业承诺,各方领导与所有维修班组工长签署了质量责任状,把质量和安全两道生命线切切实实写在纸上、记在心里。最后,车辆中心的代表韩胜作表态发言,并对9号线电客车维修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津铁车辆公司与北京中车四方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红线与质量意识,深化维修质量建设,共同保障9号线电客车维修高质高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