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通号中心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运营集团

10月11日,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基层联系点——通号中心第三党支部,为广大党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通号中心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吴秋颜,党委副书记薛萍等相关同志通号中心第三党支部30余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旭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支部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对标先进、看清差距,积极应对公司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为推动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旭同志的授课内容翔实、层次清晰,讲解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了大量鲜活的历史故事,使在座党员感同身受,精神振奋。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以学促行,以行问效,进一步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路线交通运营事业中去。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