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了运营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部署安排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明确相关要求。并于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党建工作成果案例专题教育展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君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党群管理室主任、干事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近期党建工作任务重点,尤其是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北京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统、选举工作等,必须按照整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此外,会议对干部选拔、统战工作、预算落实、“人人都是宣传员”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关注《党群工作部任务清单》,对相关工作落实进度、完成情况及时跟进,书记或副书记、党群管理室主任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领支部开拓思路,谋划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新举措。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考核测评,通过考核激励,引导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延明在肯定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点要求:一是党组织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巡察整改意见。在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意见确定后,党组织要起好头、带好队,严格落实巡察组的整改意见,端正态度,认真认领,做好整改。二是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搭建起合理的人才梯队。三是强化支部基础工作。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是支部工作的根,要在基础工作上发力,坚决杜绝出现后进党支部。

最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管理室主任、干事一起参观了“同心共创百年辉煌 筑牢做实铆钉精神”运营集团党建工作成果案例专题教育展览。本次展览对运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红铆钉”党建品牌体系、党的工作概述、品牌活动、基层党组织党建特色等内容进行深入介绍,在展示运营集团党建实例、特色做法的同时,基层党组织进行了互学互看。参观的书记、干事、尤其新成立的党组织表示,这次展览案例丰富,是后期开展特色党建的风向标,今后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更多党员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