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10号线春海路站至南珠桥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接收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021日,随着津卫一号盾构机准确到达南珠桥站右线预留接收钢套筒,公车10号线春海路站至南珠桥站区间盾构顺利实现双线贯通。公车10号线春海路站至南珠桥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接收

春海路站至南珠桥站区间右线盾构自20210412日由春海路站始发,沿珠江道向西,下穿废旧φ1000PE中水管、侧穿南珠桥桥墩,到达南珠桥站换乘节点处接收,接收过程中需将盾构机平移至左线吊出,难度大、风险高。公车集团与施工单位中铁十四局周密部署、精细管控,各岗位、各环节严守值班、严把风险,最终确保了盾构顺利实现接收。

距离公车10号线全线洞通的节点迫在眉睫,公车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将始终秉持越是关键时刻就越不能掉以轻心的精神状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慎终如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