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贯彻素质教育方针 搭建研学合作平台 ——南开区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落户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意见》,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城市发展公司与南开区团委签署了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将南开红领巾实践营挂牌落户于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

多年来,城市发展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科教兴市”战略发展,与北京市教委、静海区政府共同开发经营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自今年“六一”开营以来,已经累计接待了19所中小学2.3万人次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此次与南开区团委共建,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营地资源和完善的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与南开区各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共同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校外综合实践体验课程,满足广大少先队员的校外实践需求,力争打造全国特色红领巾实践营品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