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交委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公车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01日上午,北京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赴公车北京站对国庆期间车站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副总经理赵佳及运营三中心相关领导参加

刘道刚详细了解了一线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北京站239号线地下联络通道,认真听取了联络通道开启前各项筹备工作及开启首日通道现场使用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了测温、验码等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安检人员现场作业情况。对车站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向坚守在运营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乘客国庆安全出行。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各级党委对安检和防疫工作的要求,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安全管理监督及责任落实;二是强化窗口意识,加大安全保障工作的执行力度及安全巡查力度,严格执行安检标准和防疫要求,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良好公司形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