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悦读青春 逐梦前行

——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举办书香北京o青少年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借助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平台,在组织南开翔宇力仁学校500余名初中生开展课外综合实践的同时,还举办了书香北京·青少年读书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课外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以“悦读青春 逐梦前行”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等时代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活动中,教师组织学生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本进行阅读,分享交流感想,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体会到了阅读魅力,希望今后能够阅读到更经典的书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紧紧围绕校外素质和社会服务两大职能,除了探索适合青少年个性特长发展的活动内容和方法外,还制定了教职工全年读书计划,每月定期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满足新时代教育教学需求。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