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入研习双碳战略 引领公司未来发展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双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双碳”目标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指导公司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926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中国双碳战略的经济中长期影响与城市建设公司的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南开大学环境学院王军锋教授主讲,从全球碳达峰碳中和演进历程、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与城市脱碳经济转型路径、中国双碳战略对经济发展的中长期影响、城市建设开发公司的应对思路与发展战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讲解与交流。通过讲座,广大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国家“双碳”目标的本质及方向,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也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性依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