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与中交(北京)路线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路线交通项目建设融合、公司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优质高效推进津静市域铁路建设发展,99日下午,铁投集团党支部一行到公车11号线东江道站项目现场,与中交(北京)路线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副总经理邹冰,市域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中交(北京)路线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李竹,总工程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铁成,副总经理高翔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参观了中国交建北京公车11号线党建文化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安全体验馆、BIM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中交(北京)路线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公车11号线建设过程中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智能化工程建设指挥调度、安全应急保障及管控、BIM智慧施工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切身进行了VR安全虚拟体验。双方围绕组织架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程项目进展及管理、投融资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铁投集团一行人员深刻感受到央企党建工作扎实、文化底蕴深厚、项目现场管理规范、安全管理细致,对今后铁投集团党建工作、市域铁路建设有重要启发和借鉴意义。

陈福兴指出,在津静市域铁路即将全线开工之际,深入公车11号线项目现场开展共建活动,有利于加强组织领导、搭建互促共建平台、积极探索工作创新、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将积极消化、吸收、借鉴、创新,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携手发展,在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演练、事故抢险救援、工程施工管理等方面建立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程互促”良好机制,又好又快推进路线交通建设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绿色、舒适的出行条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