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 深度融合谱新篇 ——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91日上午,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静海区二级巡视员孙开祥,城市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朱毅以及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中心整体运营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结合制度建设、课程研发、教师管理、成本管控以及公司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教学管理、运营保障、综合服务等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了“三新”要求:一是新单位、新同事、新组织,要服从组织领导,尽快形成运营合力;二是新目标、新内容、新要求,要确定战略发展目标,创新教学内容,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三是新思路、新招法、新成绩,要尽快与各类博物馆、青少年宫等相关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实现异业合作,推动业务全面开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