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九运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按照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体安排,运营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强化过程监督,坚持动真碰硬,以“三个有”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高效召开

运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向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及时传达组织生活会的核心主题、主要内容、组织程序等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运营集团班子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基层一线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基层党组织通过部署会、支委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将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传达至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确保全面覆盖、全员知晓。同时,运营集团党委抽调80余名党务工作人员,成立了14个指导组,直接对接各基层党组织,对各支部开会情况进行全过程指导、全流程监督,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层党组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通过交流讨论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凝聚到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上来。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支部书记深入谈,支部委员主动谈,广大党员积极谈,全面听取意见建议,强化党员联系。党员积极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做到紧密结合工作,见人见事见真情。党员之间的批评意见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做到了辣味十足、红脸出汗。

运营集团各指导全面履行指导职责对标相关制度、把控会议流程、审视问题查摆、监督批评力度,进一步提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全面把控。运营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承诺及时限,做好公示,支部党员相互监督,相互学习促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下一步,运营集团党委将组织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把

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变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做好整改提升,为实现路线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