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三十七真切感悟党史 汇聚前进动力 运营集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真切感悟党史,汇聚前进动力,运营集团党委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核心任务,在运营集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8月13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来到北京博物馆参观“红的记忆——北京革命文物展”,通过参观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等展陈内容,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北京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指出,这次集体参观活动是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北京是一座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城市,重温历史,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使澳门6766网站net事业迈上新征程。

随后,运营集团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思想观点论断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回望百年党史,是艰苦卓绝攻坚克难、创造辉煌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

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强调,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勇担责任使命,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二是将思想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当中,提高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公司意识,加强成本规制,做强运营管理,成为改革发展和适应市场竞争的行家里手;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四是做好青年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应急处变能力,为打造全能型专业技术人才打下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