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城市发展公司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城市发展公司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公司“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思想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入场培训,多渠道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耐心做好思想教育,倡导“非必要不离津”,采取点对点办公、线上会议等方式,尽量减少接触,且公共区域人员聚集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强化访客管理,引导有特殊情况的来访人员配合登记,并推动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

二是严格施工场地防疫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出入管理,封闭非必要的出入口,增派专人值守查验两码、测温及登记,落实进场人员信息备案与排查,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场地。同时,关注施工人员健康管理,实时监测健康状态,建立异常情况应急机制。

三是筑牢经营场所防疫防线。光合谷园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等重点场所严格按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增加游客行程码查验,有效保障游园安全。同时,做好园区日常消毒作业,并严格落实防疫物资配备,让市民放心出游。

四是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大张庄示范镇、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和光合谷园区等多个点位,通过实地查看、记录翻阅、当面问询等方式对项目疫情防控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广大职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制定切实有效的管理办法和专项措施,加强对在建项目和经营项目现场管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健康家园不懈努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