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从严从紧抓好津静市郊铁路项目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疫情,为全面扎实做好市郊铁路项目疫情防控,保证工程顺利推进,89日下午,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副总经理邢爽、邹冰一行赴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先期开工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前往正在进行装修的市域铁路公司办公楼,查看施工进展及现场管理。

陈福兴一行在津静线先期开工段项目现场细致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消杀记录、防汛设施、安全管控及全面施工前的工作准备等情况,详细询问施工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查、来访登记及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路线交通集团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决策部署,防控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二是要严密抓紧抓实项目现场管理,日常做好封闭管理,严把来访出入管控,既要做好登记又要查验“双码”;防疫物资足量配备,现场每日消杀到位;强化施工人员防护意识,佩戴口罩施工,加强对施工人员防疫筛查;督促做好疫苗接种,实现百分之百应接尽接。三是要抓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同时,当前正处于保障三季度全面施工准备阶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