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86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综合办公室、城市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纯洁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及其附属设施,详细了解中心运营工作情况,并对课程体系搭建、功能板块设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纯洁指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作为综合性国家级教育基地,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项目,创新教学内容和研学方式,积极融入科教兴市发展战略。同时,要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市教委、静海区政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注重课程研究的系统性专业性,将七大课程体系做实做细;二是要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工作,结合区域发展特点,立足于服务广大青少年,不断推进衍生产品、配套产品的研发;三是要扎实推进精品课程建设,以激发创造力为基础,努力打造一至两个全国知名的精品课程。

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是继上海东方绿舟之外全国第二家国家级的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设置有教学服务区、生活实践区、学农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动植物科普教育区、户外活动区等,自“六一”绽放开营以来,先后有17所中小学校前来开展综合实践活动,累计接待16000人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