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担当拼搏全力打赢资源公司经营开发业务的攻坚战 ——资源公司召开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日,资源公司组织召开2021中期工作推动会深入贯彻落实路线交通集团中期推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及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做总结讲话,总经理陈光做中期推动会报告。

陈光在报告中指出,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把难事突破,大事做成,坚持“以干成事论英雄”,用最后的工作成绩来诠释公司的担当作为。二是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强制度建设,要以三项制度改革为出发点,持续强化公司内部管控,完善组织管控体系、制度流程体系、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提升管理效能。三是全面提升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等标准化工作,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加强文明施工管控,组织多方力量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四是全面加强党建宣传工作,重塑资源开发新形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大力宣传公司在资源经营板块的各项举措招法,创新思路招法持续正风肃纪。

齐勇利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中期推动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从伟大建党精神和榜样身上汲取干劲力量,凝聚成一股干事创业氛围的强大动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围绕房地产项目开发业务,立标打样,强化项目管理水平,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专业化能力,建立科学的项目策划和分析机制。明确业务策略和主导方向,重点围绕把控总量,去化存量,切实提高资产经营和销售收益,切实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三是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员工搭建成长舞台,提振精神面貌,转变工作作风。要完善薪酬考核激励机制,强化结果导向。四是始终坚守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坚持发展是硬任务,确保安全、廉政是硬底线。要始终把确保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抓好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干净干事,确保在党风廉政上不出问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