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和平区教育局明建平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78日,和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建平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考察调研。静海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开祥,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总经理张翼飞,副总经理张及文旅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明建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教研楼、学生宿舍、多功能餐厅、动物科普基地、劳动教育基地、湿地科普基地等,在听取了项目背景、概况、课程开发设置、师资配备、中心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汇报后,明建平表示,项目软件和硬件条件过硬,教育资源良好,课程产品丰富,适合学生们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综合实践教育和军事训练,下一步将组织安排和平区各学校校长来项目实地参观,丰富广大学生校外活动载体,提升综合素质水平。

李志成表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是继上海东方绿舟之外第二家国家级的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自“六一”开营以来,累计接待了17所中小学1.6万余人次,市教委将项目纳入到北京市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录中。和平区教育质量多年保持全市领先,公司希望能够建立和加强双方合作,为和平区各类学校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校外素质教育服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