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媒体开放日”走进城市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际,为展示城市发展公司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75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举办了开发建设项目“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北京日报、每日新报等媒体,央广网、搜狐、网易等网络媒体走近项目开展“行进式”主题报道。

媒体单位一行首先来到团泊示范镇实地参观了解了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对公司多年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实地参观了湿地生态教学基地、学农基地、动植物科普基地、火烈鸟主题酒店,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体验综合实践课程。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朱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对媒体单位发挥传播影响力、讲好公司发展故事、共同提升媒企共建水平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路线交通事业发展。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城市发展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效益型党建”为引领,在公车上盖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积极实践,致力于打造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践行城市发展我先行的使命担当,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交通强国、加快建设美丽北京注入新的活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