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走访慰问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党委书记、经理李毅一行前往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困难党员闫荣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生活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去党组织温暖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各位领导对困难党员生活现状和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仔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公司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刘纯洁强调,在今后的党建工作过程中,要持续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大家解决生活的难题,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踏踏实实工作,幸福快乐生活。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