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重温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 ——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30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总部联合党支部,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主题党课。城市发展公司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丁鸿鸣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主要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际经历与大家分享交流。丁鸿鸣指出,广大党员要把初心铭刻在心,把使命担当在肩,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学出坚定信念和绝对忠诚。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加快推动发展视作公司讲政治的最优表现。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整改,实现自我革新。四是要讲担当勇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域铁路、公车上盖、土地招商等重点任务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调推动,为集团“十四五”开局之年打下良好基础。五是要干干净净做事,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正确行使权力,加大日常廉洁教育学习宣传,让遵纪守规的“木鱼”天天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