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卢志永同志赴运营集团票务清分中心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集团党委安排,629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集团票务清分中心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票务清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路线交通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党员等共计28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卢志永以“李大钊在北京播种的革命火种”为主题,深入讲述了李大钊同志在北京求学成长、鼓励北京青年走马克思主义道路、指导北京党团组织革命运动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卢志永强调,广大党员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斗精神,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广大党员干部要看清差距、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发力量,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积极应对路线交通建设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构建路线交通新发展格局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语重心长、内容生动、史实感人、催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要传承弘扬李大钊同志崇高精神,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铭记光辉历史,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启北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展现路线担当,贡献路线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