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陈国清同志深入公车10号线丽江道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21日,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公车10号线丽江道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全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丽江道站施工现场,陈国清首先询问了解车站南侧紧邻经贸学院教学楼沉降管控情况,随后对现场预留洞口防汛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深入车站站厅层检查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质量、侧墙防水施工质量、钢筋绑扎安装质量以及脚手架搭设安全质量情况,最后对换乘节点部位电缆悬吊保护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国清指出,我们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认清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公车集团项目管理人员对现场风险部位、点位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对风险实施动态管理;二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红线规定要求,做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要求作业人员规范佩戴安全防护用品,对临边防护、高空作业、起重吊装以及动火作业等进行隐患排查,杜绝违规违章作业;三是施工单位城建集团目前处于混改阶段,现场负责同志要全力做好作业人员的维稳工作;四是高温天气来临,要全力做好施工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作业人员身心健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