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汇聚合力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城市发展公司与北京移动静海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不断增强国企党建活力,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工作新格局,616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团泊项目联合党支部与属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党支部在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地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作为属地电信服务公司,北京移动静海分公司多年来一直与城市发展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服务公司发展,此次合作将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就智慧景区、智慧旅游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双方将通过互鉴交流,增进融合度,为建设美丽北京做贡献,以优异丰硕的党建共建成果向建党百年诞辰献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