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好消息!北京站、西站停车场又添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津轨商管公司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标尺,528日,北京站、西站地下停车场正式启用ETC支付功能,开启了便捷服务新途径!

该功能的投入使用,真正实现了快捷、便捷、高效!ETC支付服务相较其它支付路径更为快捷,安装ETC的车辆离场无需停车即可完成车辆的缴费离场,此举将大大缩短车辆进出停车场的时间,让车主享受“入场0耗时、离场不驻车”的便捷停车体验,让市民切身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同时,将有效推进了北京“无现金”城市的建设步伐。

下一步,停车场将继续紧密结合市民的需求,不断推出便民、惠民等服务新举措,提升停车场整体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北京站、西站停车场的窗口服务满意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