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向群众汇报 | 北京公车4号线南段民航学院车辆段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11日,北京公车4号线南段工程民航学院车辆段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为4号线南段年底开通试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公车4号线民航学院车辆段占地面积365010㎡,总建筑面积126366㎡。车辆段内主要设置检修组合库、运用组合库、综合办公楼、综合维修中心、物资总库、洗车库等共计16个子单位工程。车辆段投入使用后,将承担4号线配属车辆的运用停放、日常维护保养、临修、列检及周、月检等主要任务。

截至目前,北京公车4号线南段工程全线13个盾构区间及1个明挖段线全部完成单位工程验收,14座车站(不含东南角站考古区)全部完成主体结构验收,此次车辆段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也拉开了全线各车站单位工程验收的序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