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赴路线交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0216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赴路线交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郭磊、办公室、改革处、财经处负责同志陪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张兴彦、总会计师陈林云等同志参加。

会上,卢志永同志从集团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国企改革和需协调支持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其他同志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做好集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集团遇到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或工作路径或专题协调推动。

张勇同志指出,2018年集团新班子调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路线交通建设的要求,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路线交通建设全面提速,目前,在建线路条数、在建里程数、吸引社会资本数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展示了路线交通集团这支队伍的战斗力。

张勇同志强调,路线交通集团要进一步梳理优化融资结构和资产结构,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要“抓上”,又要“抓下”,避免“上热中温下冷”、“水流不到头”的现象。二是要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对标行业先进,深化集团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三是要强化经营思维,加快TOD上盖物业开发,盘活存量资产,提高集团经营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严格成本控制,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加强内部管控,不断压降成本。五是要守住路线交通安全稳定的底线,特别是建党100周年和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等特殊时期,必须确保安全和维稳工作处于受控状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