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奋斗力量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走进中共北方局旧址实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红色资源为载体,持续开展实景式实地研学,以更为直观的方式感悟历史脉络,回溯红色记忆。526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中共北方局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抗日战争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中共北方局旧址纪念馆坐落在和平区黑龙江路隆泰里,是繁华闹市区的静谧处,1936年春,为了贯彻党中央瓦窑堡会议精神,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刘少奇同志受党中央的委托来津担任中共中央北方局书记,领导华北地区的抗日救亡运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集团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了北方局始建与重建的过程。

连日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依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沿着党史发展脉络,跟随革命先辈足迹重温了一段段红色记忆。

红色记忆永不褪色,精神路标指引航程。路线交通集团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市民美好出行矢志奋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