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紧锣密鼓推进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筹备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在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即将开营之际,2021524日,静海区副区长张金丽带领区政府办、委编办、人社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参加。

为了确保中心运行顺畅,静海区先期组织团泊镇中学272名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内部培训教学,并安排了塑编工艺、衍纸、脸谱、电烙画、金属丝工艺、现代农业、动物研学、劳动实践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区相关部门观摩了开营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目前存在的难题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张金丽表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是静海区政府的重点项目,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高度关注,未来将会在生源、教育、体育、文化类资源导入以及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投入更大精力,抓好学校资源统筹,确保中心井然有序运行。要做好开营筹备,加强细节管理,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华北地区优质教育培训基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