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同志于劳动节前深入公车一线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运营集团

4月29日,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公车一线开展节前检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海、2号线项目公司总经理郭初光、3号线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陈旭同志一行先后赴和平路站、北京站及建国道站检查了运营一线安全服务保障、应急物资配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各运营单位“五一”劳动节期间客流组织、解放桥开桥准备、意式风情街开街准备情况的汇报。

听取现场汇报后,陈旭同志结合“五一”劳动节解放桥开启期间运营组织专项保障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实联控联动。和平路站、北京站、北京站枢纽、建国道站等重点保障区域要密切关注解放桥开启期间的客流走势变化情况,加强客流密集时段的客流组织管理,各运营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互通,确保紧急情况下的线网通联。二是深化防控举措。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做好五一期间路线交通范围内清洁消毒、验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假期应急值守,做到精准分析、科学应对、快速响应。三是优化服务质量。“三站一场”等重点车站加强对外埠乘客购票指导、出行引导等特殊服务,全面落实服务提升工作,提供人性化服务。四是强化对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做好多种渠道宣传工作,提前对外发布运营组织信息,方便乘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严密关注舆情信息,营造有利舆论氛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