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选派代表参加国资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521日上午,北京市国资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国资委机关举行,路线交通集团代表队不负众望,夺得团体赛第二名,个人赛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很好展示了集团党员的优秀形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为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确保市国资系统在市级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对本系统党史知识竞赛有关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发动广大党员广泛参与“网信北京”公众号每日线上答题活动,选派优秀代表参加集团内部初赛。党委组织部根据初赛成绩,选定5名同志作为系统参赛选手进行短期封闭集训。队员们珍惜参赛机会,克服工学矛盾,以高度的使命感荣誉感全情投入备赛。

518日上午举行了国资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复赛。集团选派的个人赛选手郭毅飞(公车集团)、边广磊(津轨商管公司)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五名(取前六名),这也作为决赛的最终成绩;3名团体赛队员郑谦(资源公司)、刘江海(城市发展公司)、刘鑫(公车集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下一步,郭毅飞也将代表市国资系统,与另外4名队员一同参加全市复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