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国奖!北京公车集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021427日,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北京公车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交通强国战略,主动把“建品质公车、助津门腾飞”使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完成北京公车12356号线建设,正在进行北京公车4号线南段、6号线二期、10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工作。先后攻克全国软土地质最长重叠隧道、最大麻花状隧道群、北京市首例最难三线叠交隧道等建设难点,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黑牛城道地下通道超大断面顶管工程获得ITA(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2018年度“地下空间开发应用创新提名奖”;公车56号线交叉重叠(麻花状)隧道群工程获得ITA(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2019年度“年度创新技术项目提名奖”;多条线路荣获“北京市海河杯金奖”“全国绿色工地示范工程”等荣誉;多个班组荣获“全国安康杯优秀班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先后涌现出1名全国劳动模范、4名北京市劳动模范和62名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得2018年度“北京市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单位”和北京市2019年度“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在未来的工作中,北京公车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依法合规建设,坚决扛实扛牢“建品质公车、助津门腾飞”的公司使命,始终践行“主动、协作、自律、感恩、有为”价值观,为加快中心城区路线交通网络高质量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打造路线上的京津冀作出新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