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公车站上演 红色主题音乐诗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每日新报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4月24日晚,由路线交通集团团员青年带来的“红色箴言 初心颂”主题音乐诗会在文化中心公车站精彩上演。这是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音乐诗会分为历史与追寻和青春与梦想两个篇章,以诗言志,以词明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革命史、建设史,在学习党史中凝聚人心、坚定信仰。

  音乐诗会活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用音乐和诗歌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活动中既有路线青年带来的《红船的方向》《党旗颂》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歌,也有南开大学爱乐音乐协会带来的《追寻》《不忘初心》等爱国歌曲。现场还邀请到河西区越秀路街、友谊路街、挂甲寺街的观众咏诗抒怀,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本场活动是系列音乐诗会的第一场,后续音乐诗会还将在5月-6月份持续开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