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十学党史 夯理论 保安全 增效益供电中心开展第一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供电中心党总支开展第一次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同志现场督导,供电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学习作为供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启动会,将带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陈怀军同志指出,当前我们面临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供电中心应当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通过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心班子带头学习,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大学习;二是切实开展主题党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坚决避免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最后,张世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学习的重大意义,把来龙去脉理清楚;二是要突出重点,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解决问题的思想源泉;三是要务求实效,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保安全、促服务、增效益、提效率。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汲取“党史营养”,培养提高自身政治能力,把党史经验、党史教训和党史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办实事、开新局实际水平来检验党史学习成果,为大力提升运营保障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