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车务三中心成林道站区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运营集团

3月23日,车务三中心成林道站区幸福公园站组织车站员工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践行公司使命,车务三中心紧密围绕“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摒弃陋习,树立新风,文明祭扫,平安清明。

为方便市民祭扫出行,车站张贴清明祭扫期间公车公交接驳线路设置一览表海报,海报中汇总了8条扫墓专线和16条常规线路与路线交通实现换乘,可通达北京市8处公墓,车站志愿者为乘客讲解扫墓出行路线,为乘客的出行提供便利此外,车站志愿者还通过向进站乘客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的形式,宣传倡导清明祭祀时不在公共场所和公共绿地焚烧纸钱,不燃放鞭炮,建议乘客采用鲜花祭扫、家庭追思等绿色生态方式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减少因燃放鞭炮、焚香烧纸引发的火灾隐患和环境污染。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