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运营集团

为确保2021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步推进,3月19日,运营集团党委召开了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纪委书记于春生,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林虹,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与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延明书记、春生书记分别总结了运营集团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并对2021年党建、纪检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为将运营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同时为路线交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车务三中心党委、车辆中心党委和枢纽管理中心党总支、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聚焦“抓党建、保廉洁、促发展”主题进行工作交流。

最后,陈旭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国企党组织和党员问题和不足仍然存在,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方面持续发力。陈旭书记针对2021年的新形势,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实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头羊”作用,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严格落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北京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各项工作。二是抓实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力量。做到格局要高、思维要新、标准要实。三是抓实廉政建设,做到廉洁从业。做到三个主动: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动做到“四个敬畏”和“四个没有”,主动做到岗位廉洁风险防控。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