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市人防办一行到全线网部分车站调研人防设施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运营集团

日,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吕卫东一行到全线网部分车站调研人防设施管理情况运营集团工程管理中心牵头组织神铁二号线(北京)路线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号线路线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及各运营单位相关专业汇报了相关情况

吕卫东一行实地调研了1号线小白楼2号线国山路站、3号线天塔站、5号线建昌道站、6号线肿瘤医院站、9号线直沽站各站出入口及区间人防门设施的管理情况,调取了车控室人防系统监控管理界面,并询问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日常值守、养管维护及应急处置知识的掌握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市人防办充分肯定了运营集团对人防设施的管理成效,并对人防系统组织领导机构、设备设施日常巡查维护、平战转换及应急联络机制”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人防办将持续建立健全路线交通项目人防系统管理体系二是充分发挥行业监督指导作用,协助运营单位完善人防系统运维管理模式三是深刻认识人防系统平战转换的意义。最后,市人防办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路线交通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并充分发挥人防工程保障作用。

XML 地图